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化工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安排“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部署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22 发布者: 字体<    >

  根据所党委关于“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工作安排,3月15日下午,化工党支部召开支委会议,对支部开展大讨论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支部书记赵宁首先传达了所党委下发的《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参会人员深入学习领会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工作的背景、由来、总体要求、主要任务以及工作的实施计划和预期成效。

  随后,会议对化工支部开展大讨论工作进行了安排。会议决定,支部将根据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的重要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所党委对于大讨论的实施方案。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增强开展大讨论的现实紧迫感,不断提升政治站位,聚焦“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结合白春礼院长在中国科学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上提出的“六个转变”以及我所的“一三五规划”,认真思考“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工作,对标一流、争创佳绩,以大讨论牵引全年工作的开局,切实将工作热情转化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动力和力量源泉,为我所党建和科研工作提供强大的动力。

 

  

  

  

  化工支部 赵宁报道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