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煤转化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9 发布者: 字体<    >
    4月2日下午,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结合“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活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小组长师晶主持,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刘东艳参加会议。

  会上,每位党员对标“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和中科院2019年度工作会议提出的“六个转变”的内容,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各自一年来思想、纪律、工作、学习等方面的情况。

  在过去的一年里,思想上,党员们积极参加党小组组织的各项活动,借助“学习强国”平台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定政治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认识。作风纪律上,认真执行党的组织纪律,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单位的规章制度,有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使命意识。在工作、学习方面,做到踏实进取、爱岗敬业、敢于担当,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开展工作,积极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大家总结的不足之处普遍落在被动落实多,主动超前少,理论学习深度不够且缺乏系统性,党建和业务知识素养有待提升。

  最后,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评选出尉迟唯、刘东艳、白进、牛宏贤、葛琳、师晶、严文君7名优秀党员。经过此次的评议活动,组内党员纷纷表示改革创新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有所提升。我们要积极对标一流找差距,明确目标和方向,奋发有为,以创新工作方法,注重效率提升、提高工作质量为目标,把科研和支撑服务工作做大做强,为煤化所的创新驱动发展、创新引领发展添加助力。

  

  

( 师晶报道 / 刘颖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