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召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5-30 发布者: 字体<    >

  按照山西省委统一部署和工作安排,经报请“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督导组省直第四小组同意,5月20日下午,山西煤化所党委于右玉干部学院103多功能厅召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马七军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平向大家传达了5月14日山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骆惠宁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总结交流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机关党支部书记韩文华、炭材料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占军围绕大讨论期间开展的各项工作作交流发言;最后,马七军就我所“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深入分析了大讨论工作开展过程中的主要做法及取得成效,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并就如何进一步巩固拓展好工作成果,探索建立巩固提升、拓展转化的长效机制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大讨论没有完成时,“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永远在路上,全所党员干部群众要立足长远和站在历史高度,在深刻领会山西省委开展这样一次大讨论活动所具有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同时,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紧密结合“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使命任务,不断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实践导向,进一步增强改革绝不能落后的信念,增强创新驱动发展的理念,增强勇于担当作为的自觉;要切实把大讨论成果巩固好,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进一步引向深入,持续巩固深化拓展大讨论成果,不断促进研究所全体干部群众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创新再发力、开放再提质、工作再抓实,彰显出昂扬向上的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奋斗姿态,为助力山西“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示范区”、打造“能源革命排头兵”和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三大战略目标凝聚强大动力,同时也为全面完成我院“四个率先行动计划”、我所“十三五”发展目标和推动研究所全面持续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郭雨昕 报道/韩丽娜 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