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7-11 发布者: 字体<    >

  72日,机关党支部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韩文华主持。 

  韩文华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所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内容。 

  结合所党委工作安排,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将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与实现“三个面向”“四个率先”目标要求紧密结合起来。特别是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时,要在学懂、弄通、做实的基础上,强化问题导向、实践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以致用,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的生动实践,深入推进研究所“一三五”规划实施。 

  与会党员还一起观看了大型文献片《回望延安》。通过视频学习,大家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人民军队由弱到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靠的就是始终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靠的就是坚定维护核心始终步调一致。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立足岗位,为研究所科技创新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机关党支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