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朗诵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9-07-23 发布者: 字体<    >

  719日下午,由山西煤化所党政办公室、民革山西省直煤化所总支、山西省朗诵艺术协会共同主办,山西省朗诵艺术协会、卓然大众艺术联盟联合承办的主题为“大写的中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朗诵音乐会在山西煤化所能源楼三层报告厅成功举办。山西煤化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晶平,党委委员、所长助理、党政办主任熊志建,党委负责统战工作的委员侯相林研究员,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行政保卫处处长李孟祥,民革山西省直煤化所总支主委邓蜀平研究员以及民革山西省委组织部负责同志等出席朗诵音乐会。 

  本次朗诵音乐会形式多样,载体丰富,在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先后集体合诵、女声独诵、男声独诵(唱)以及男女声合诵了《大写的中国》、《诗意中国》、《生如胡杨》、《祖国,我亲爱的祖国》、《阳光下丝绸之路》以及《美丽大中国》等23个篇目。 

  正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之际,党政办公室组织现场参演和观看的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合诵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篇目。朗诵音乐会在集体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本次朗诵音乐会的成功举办,既是抓好研究所统战工作的生动体现,也是进一步加强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的有力举措。朗诵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也为山西煤化所营造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科学院建院70周年浓厚氛围奠定了良好基础。(党政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