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科院老年人大学山西煤化所分校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9-24 发布者: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字体<    >

  9月2日下午,中科院老年人大学山西煤化所分校举行开学典礼,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工作人员、部分学员、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开学典礼由分校教务长李涛主持。

  开学典礼上,分校副校长、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副处长张永宁致辞,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学年里,分校在院离退局的指导下、所党政领导班子的关怀下,软、硬件环境大幅提升,教学理念不断进步,网络平台、新媒体等教学手段也积极融入到教学实践当中,收到了很好的效果。教学质量大幅提升,文化养老工作落到实处,全体老同志人人发挥正能量,人人争做“有作为、有进步、有快乐”的“三有老人”。他感谢在过去的一学年里,分校全体代课老师的辛勤付出,全体老年学员的刻苦学习、积极配合。他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人人做表率,人人有进步,带动全所老同志,积极参加各项学习活动,为研究所、为社会、为家庭做出积极努力。

  开学典礼后,分校还对2018—2019学年的优秀学员、优秀班长、优秀指导教师进行了表彰。

  (离退休人员管理处)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