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接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现场督查
 
发布时间:2019-11-01 发布者:党政办公室 字体<    >

  10月30日上午,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现场督查组一行来所进行督查。督查组由北京分院党群办公室副主任贾宝余、业务主管青盈组成。所长房倚天,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李晶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晨曦参加会议。会议由李晶平主持。

  李晶平代表所领导班子对督查组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研究所相关情况。贾宝余代表督查组介绍了督查工作背景和要求。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熊志建作了全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回顾以及归档材料准备事宜报告。

  随后,督查组与所领导、处级干部、支部书记代表、科研骨干代表、普通党员和群众代表进行了现场谈话。同时,按照之前下发的文件材料清单,对相关资料进行了逐一核查。督查组交流汇总现场督查情况后,向所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反馈了现场督查的基本情况。

  督查组对山西煤化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山西煤化所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将主题教育开展与研究所科技创新中心工作有机结合,将主题教育开展与推动研究所实现转型跨越发展相互融合,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从而确保主题教育取得了扎实成效。

  督查组对党政办公室牵头准备的资料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准备充分、体系完备、内容翔实,从侧面印证了山西煤化所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

  下一步,山西煤化所将按照督查组的要求,进一步完善相关材料,并通过北京分院基层党建工作平台及时将材料汇总、归档并上报。

  (熊志建/报道 郭雨昕/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