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所纪委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30 发布者:纪检审计室 字体<    >

  3月26日,所纪委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纪委会,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山西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所年度纪检、审计工作。会议由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晨曦主持。

  会议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线,认真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山西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与会人员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如何推动研究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落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蔡晨曦强调,2020年,所纪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山西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全面从严治党、把纪律挺在前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要求,以持续推动“两个责任”落实为重点,以有效运用“四种形态”为抓手,创新机制、强化措施、务求实效,积极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的作用,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研究所科技创新保驾护航。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审议通过了所2020年度纪委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通报了所2020年度内部审计工作要点。

  (纪检审计室)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