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走访慰问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0-09-04 发布者:人事教育处 字体<    >

  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 9月2日上午,山西煤化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李晶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晨曦带领人事教育处有关同志,拜访慰问了抗日战争时期参加革命工作的王兰荪和李秀兰夫妇二人。 

  在老人家中,李晶平和蔡晨曦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全所干部职工和研究生对两位老人表示问候,并对他们从容赴国难,积极投身革命,为民族解放、祖国建设、院所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崇高敬意。同时,所领导们还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生活起居、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嘱咐两位老人要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李秀兰激动地说:“面对国家危亡,每个人都会挺身而出,我们只是身处那个时代,做了应该做的事,没有太多成绩和贡献,党和国家却一直关心我们的生活,我们十分感动。” 两位老人表示,感谢党和国家,尤其是中科院和煤化所对老同志的关心爱护,一定会保重身体,继续关注院所的率先发展,拥护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  

 

 

 

 

 

  (人事教育处)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