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中国科学报山西记者站共建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03 发布者:综合办公室 字体<    >

  11月30日,中国科学报社山西记者站共建协议签署与揭牌仪式在山西煤化所举行。党委书记李晶平与中国科学报社党委书记刘峰松出席协议签署暨揭牌仪式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山西煤化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蔡晨曦主持座谈会及揭牌仪式。 

  李晶平对刘峰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李晶平指出,山西煤化所一直以来十分重视科学传播工作,此次与报社签署记者站共建协议是一个很好的契机,也希望未来记者站能够积极发挥作用,有力支持山西煤化所的科学传播工作。 

  刘峰松对山西煤化所长期以来给予报社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刘峰松说,山西科教资源丰富,以煤化所为代表的科研力量十分雄厚,一直以来是报社重要的新闻报道阵地。希望未来以记者站为依托,双方更好地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在院传播局的指导下,共同做好科学传播工作。 

  座谈中,双方结合记者站工作实际情况,就如何做好科学传播工作、提高记者站能力建设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李晶平和刘峰松代表双方签署了中国科学报山西记者站共建协议。根据共建协议,报社山西记者站将依托山西煤化所具体开展记者站工作,并将全力支持研究所的科学传播工作。 

(综合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