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技成果 研究队伍 国际交流 院地合作 研究生教育 创新文化 信息公开 科学传播 学术出版物
新闻动态  
头条新闻
综合新闻
视频新闻
学术活动
科研动态
合作交流
友情链接
中国科学院
国家发改委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国科学技术部
中国科普博览
中国化工信息网
美国能源部
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研究组织(CSIRO)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洁净能源创新研究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综合新闻
山西煤化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3次支委扩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19 发布者:机关党支部 字体<    >

  3月18日上午,山西煤化所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3次支委扩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熊志建主持,支部委员和党小组长参加。

  熊志建首先对机关党支部现阶段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做了简要回顾,对学习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对今后的学习计划做了进一步的安排。
  熊志建强调,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特别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结合中科院和山西煤化所的实际,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强化学习效果,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熊志建要求,机关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要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模范机关创建有效的结合起来,进一步提升服务科技创新水平;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对中科院提出的“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重要指示要求的认识,砥砺“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价值追求,增强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必须肩扛“国家事”,身担“国家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上,组织委员任静娇对所党委印发的党史教育学习方案精神进行了传达;第一党小组组长郭雨昕对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开展做了介绍。
  会议对机关党支部近期召开的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如何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做了进一步讨论。
 
(崔清泽/报道 牛瑜/摄影)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桃园南路27号 晋ICP备 05000519号 晋公网安备 1401060206066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