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煤炭清洁燃烧与低碳利用”专项“煤炭综合示范区”项目2023年中检查会议在山西煤化所召开

发布时间:2023-05-31

  5月15至16日,中国科学院“煤炭清洁燃烧与低碳利用”A类战略性先导科技专项(以下简称“煤炭专项”) 项目五“煤炭综合示范区”2023年中检查会议在山西煤化所召开。项目负责人房倚天主持会议,院重大科技任务局材料能源处负责人、院重大任务监理部专家、专项总体责任专家、专项办相关人员、项目承担单位科研管理部门相关人员、课题负责人及课题科研骨干等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及课题负责人分别就项目执行情况进行汇报,并在课题示范现场详细讲解了工业示范的工艺流程、施工开车进度等情况。  

  检查专家组在与课题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后对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房倚天在认真听取了检查专家组意见后表示,项目组将认真梳理专家组意见,进一步凝练项目亮点成果,确保项目稳定顺利执行。 

(山西煤化所)   


附件下载: